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要注意些什么

上海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要注意些什么

      

  上海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要注意些什么? 不少上海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都会选择分期还款,这样很大程度上减轻了大家还款的压力。但申请了上海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后,有什么要注意呢?

  1、上海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活动适用于上海银行信用卡(上海银行单位信用卡除外) 。

  2、持卡人通过分期付款购买的产品,其商品价格将全额占用持卡人信用额度。申请分期付款的金额上限为持卡人可用额度。

  3、持卡人分期付款申请被核准之后,上海银行按核准后的分期付款金额对持卡人信用卡的信用额度作相应冻结,并于每月扣款日前按持卡人的分期付款应还款额恢复持卡人信用卡账户中相应金额的信用额度。

  4、持卡人每月应按信用卡账单指定的金额清偿当月分期付款款项。若持卡人被上海银行冻结账户、强制停卡、本人提前销卡、有效期满不再续卡或账务滞纳二个账期(含)以上经催收未还等之一任何情况,无须经上海银行通知,所有剩余未还分期付款债务将于发生上述事项之时视为全部到期,持卡人应当一次性偿还全部剩余分期付款债务及相应利息和费用。

  

  5、持卡人填写、签署和递交《上海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订购单》或通过指定电话申请订购分期产品,代表了订购人向上海银行发出了购买订购商品的申请,上海银行及商户将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对订购人的信贷审核和商品的送货工作(遇公共节假日自动顺延)。持卡人在填写、签署和递交《上海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订购单》后,不得无故取消该订购或中途更改,除经上海银行同意。如持卡人在10个工作日内未接到商户的送货电话通知,本申请自动失效。

  6、持卡人分期付款订购申请核准后,商户将把持卡人所购买的商品运送至指定的收货地址。

  为确保货物的正确发送及保障持卡人利益,持卡人本人应在签收前确认商品质量,并在签收时出具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持卡人本人在特约商户分期付款申请书和收货单上签字后即视为发送完成。

  7、上海银行将在持卡人提交订购单审核通过之日起,从持卡人的信用卡账户暂时冻结或扣减用于分期的额度,并于交易成功之日起分期恢复。

  以上就是上海银行信用卡还款的注意事项,大家申请了上海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后,还是要记得及时还款,免得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