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期是哪天?怎样还款?

平安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期是哪天?怎样还款?

      

  平安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期是哪天? 现在,使用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了。每次消费刷卡的时候,感觉很好。但是到了还款日的时候,就会感到“鸭梨山大”。我们也往往忘记了自己信用卡账单日还款日是哪天,下面教你计算。

  平安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期是哪天?

  信用卡还款日:

  就是信用卡还款的最后期限,过了这个还款日不还款的话,就要产生利息了。

  平安银行信用卡还款时间:

  在您信用卡的账单日当天会为您统计上月账单日当日至本月账单日前一天的交易情况并产生账单,账款需要您在账单日后的18天内还款,这就是您的还款周期。(例如,客户李先生账单日为5号,那最后还款日为当月23号,即李先生需在每月23号前向信用卡账户进行还款并到账)。

  信用卡账单日:

  银行每月会定期对您的信用卡账户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等进行结算,并结计利息,计算您当期总欠款金额和最小还款额。此日期即为您信用卡的账单日。最后还款日:是发卡行要求持卡人归还账单上本期账单余额的最后日期。免息还款期: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持卡人只要全额还清当期对账单上的本期应还金额(总欠款金额),便不用支付当期对账单上任何消费的利息(透支取现、转账及利息不享受免息还款期)。

  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日:

  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指每月对信用卡帐户当期发生的消费或费用进行结算的日期,初始账单日审核信用卡时,由系统分配产生,您可根据需要致电客服热线修改账单日,温馨提示:6个月内仅限修改一次;目前我行账单日有5、7、10、13、15、17、20、25可供您选择。

  平安信用卡怎样还款?

  目前深受平安银行客户喜爱的还款方式有:自动还款、网上还款、银行网点还款等。但网上还款和自动还款方式是十分便捷的,网上还款方式有:支付宝网上还款、财付通网上还款、环迅网上还款、易宝网上还款等。

  如支付宝网上还款操作流程如下:

  1、登录支付宝账户网站,点击“信用卡还款”

  2、点击“立即还款”

  3、填写平安银行信用卡信息和选择付款方式

  4、确认还款金额并付款

  5、成功提交还款信息

  温馨提醒:在使用网上还款之前确保转出银行借记卡已经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具体平安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您可登录信用卡官网点击还款指南栏位,查询适合您的还款方式。

  以上是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日还款日和如何还款的介绍。用信用卡消费了,持卡人必须记得自己的还款日是哪天,及时还款还不会生产额外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