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第一次办理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第一次办理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第一次办理信用卡额度是多少钱

  第一次办理信用卡额度高吗?第一次办理信用卡额度是多少?下面,来看看第一次办理信用卡额度是多少钱:

  一般来说,首次办卡,信用是3000元,如果您用卡一年以上,且信用记录良好的话,银行就会给您调高信用记录,这和您办卡时的收入证明、财产证明有关系。

  当然,不同银行第一次办理信用卡,额度也可能不同,有的会超过3000元额度,有的甚至更高,如招商银行信用卡第一次办理额度可以达到10000元。

  首次办信用卡额度多少

  首次办信用卡额度是多少?首次办信用卡额度高吗?下面,来看看首次办信用卡额度多少:

  由于初次办理信用卡的人不会有任何的信用记录,银行为了保证不受损害,基本上额度都不会太高。基本上,首次办信用卡额度为3000-10000元之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