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是什么意思

招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是什么意思

      

  招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是什么意思?如果招行信用卡用卡记录良好,没有逾期或其他违规用卡情况都是可以临时提高信用额度的,招行信用卡提高临时信用额度的范围一般控制在固定额度的20%-50%。那么招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

  招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就是给持卡人临时调整的信用额度,在信用卡固定额度不够用的情况下,可以打招行银行的信用卡中心电话,向客服要求在某一段时间内临时调高信用额度,不过过了规定时间后信用额度调回原来的固定额度。

  招商银行临时额度不能刷分期,必须在还款日前一次还清。例如:持卡人的信用额度为2万元,临时提高额度到3万元,当月消费了2.5万元,那么,下个月的最低还款额就是2万元的10%加临时额度5000元,合计7000元。如果持卡人的还款额低于7000元,则需要支付利息和滞纳金等。

  以上就是关于招行信用卡临时额度的相关知识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小编提醒即使招行信用卡在上调临时额度后,持卡人也不要刷过限额,否则招商银行还会收取超限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