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金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中信信用卡金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中信信用卡金卡额度一般是多少?信用卡的使用越来越多,先消费后付款让人们更享生活的乐趣,信用卡的频繁使用也让更多的人关心信用卡的有关知识,信用卡额度就是其中的一项。现在好多卡友都在使用中信信用卡金卡,但有些卡友不知道中信信用卡金卡额度,急需用钱的时候往往刷不出来。那么中信信用卡金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

  一、中信信用卡金卡额度:

  中信信用卡的额度一般在3000元~5万元这样的区间之内。中信普通信用卡的授信额度大致为3000~1万元,而中信信用卡金卡用户可享受的额度则为1万~5万元。如果中信持卡人想要用信用卡取现的话,其额度则为授信额度的5成。

  二、中信信用卡金卡申请条件:

  1、年龄要求:

  本国居民年龄需在18-65岁之间,境外人士年龄需在25-65岁之间;

  2、工作要求:

  具有稳定的工作单位、收入及固定住所;

  3、资信要求:

  无不良信用记录。

  以上就是关于中信信用卡金卡额度的相关知识介绍,小编建议卡友要合理消费,按时还款,以免让自己成为“卡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