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信用卡能透支多少?信用卡额度能多大?

银行信用卡能透支多少?信用卡额度能多大?

      

  银行信用卡能透支多少?信用卡额度能多大?办理信用卡的持卡人一般都会更喜欢便利信用卡额度比较高的信用卡,因为额度高才能透支得多,如果有大消费的话,可以直接刷卡应便。小编今天告诉你银行信用卡到底能透支多少?


  我们首先了解一下信用卡额度是什么:
  信用卡额度也就是通常说的信用卡可用额度,是指您所持的信用卡可以使用的最大金额,它包括信用额度(即信用卡最高可以透支使用的限额)和存入信用卡的金额。
  任一信用卡额度,取决于个人在申请程序中提供的有效收入和资产担保价值。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和申请人的收入和担保资产成正相关关系,即越高的收入和担保资产,获得的额度越高。因此,申请人必须提供收入证明和资产担保表述。资产担保包括房产、汽车等固定资产,也包括储蓄、债券等流动资产。

  信用卡额度能多大?
  一、各家银行规定和习惯不太一样,银行的信用卡分了普通卡、金卡、白金卡和更高级别的卡,甚至还有无先透支的卡。
  普通卡--1000
  金卡--5000-50000
  白金卡--10-20万
  无限透支信用卡
  以中国平安银行的信用卡为例,决定其信用卡能透支多少钱的因素主要有两点:一是申请者以前信用卡的刷卡和还款记录,如果每次刷卡都没有超过信用额度,并且能够按时还款,记录良好就能申请到相对较高的额度,反之亦然;二是征信系统中的信用资料,如果信用高就能够申请到较高的信用额度。
  像中国平安银行推出的多种信用卡:平安白金卡、平安银行金卡、平安银行保险信用卡、时尚卡等等。不同种类卡的透支额度是不一样的,平安银行白金信用卡的信用额度明显高于其它卡。
  一般情况下,信用额度与你提供的财力证明相关,一般年收入有10万,还有其他财产者者可能获得1-2万的信用额度。这个额度以后可以根据情况调整,不是一成不变的。


  二、一般需要的材料是,正确填写的申请表、申请人身份证件复印件、然后就是财力证明(包括收入证明材料,比如单位开据的收入证明、每月银行薪水入帐的对帐单等;自有房产、车辆等财产证明,提供房产证、行驶证复印件)、居住证明(近三个月家庭住宅电话、手机、煤气、水电等交费证明)。

  三、由于申请材料涉及个人隐私,应将以上材料使用邮政EMS邮寄到申请银行总行的信用卡中心,这样可以避免个人隐私材料遭到无关人员过目。众所周知,信用额度就是指银行在批准信用卡时,给予申请者的一个最高透支限额。申请者只能在这个额度内刷卡消费,若超过了这个额度就无法正常刷卡消费或者对超出额度的部分要收取一定的费用。

  银行给予持卡人一定的信用额度,让大家能够享受提前消费所带来的快乐。但是,持卡人也不能因此而得意忘形,恶意透支,胡乱消费。因为信用卡恶意透支,将在发卡银行留下不良的信用记录,影响持卡人的个人信用。而信用在当代社会可谓是一个人的名片,信用对于一个人有着异常的重要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