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信用卡额度怎么查

民生信用卡额度怎么查

      

  民生信用卡额度怎么查?关于民生信用卡额度一直卡友们比较关注的,其实信用额度可以随时查询,以下是汇总的几种民生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一、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之——网银查询
  登录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在网上银行就可以直接查询民生银行信用卡的信用额度了。

  二、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之——电话查询
  民生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拨打95568,通过客服热线查询信用卡额度,随时随地了解信用卡账户欠款情况、当前可用额度等信息。

  三、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之——短信查询
  你可以使用预留手机号码编辑短信“ED****(本人卡号未四位)”,例“ED8888”,移动用户发送至: 10657109009556800或者1065752574895568,联通用户发送至: 1065502195568, 电信用户发送至: 1065902195568 即可查询额度信息。

  四、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之——手机客户端查询
  你可以登录民生银行手机客户端,点击账户信息查询额度。

  民生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大家学会了吗?如果大家觉得民生信用卡额度不够用,可以在使用民生信用卡3-6个月后,向银行申请提额,如果是急需大额度,可以先向民生银行申请提高临时额度,但也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提额的成功率会很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