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信用卡初始额度一般是多少

邮政信用卡初始额度一般是多少

      

  邮政信用卡初始额度一般是多少?申请了邮政银行信用卡,很多人却不知道自己的额度到底是多少,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邮政信用卡初始额度
  邮政信用卡普卡5000,金卡一万,跟你的收入情况有关系,你也可以致电4008895580找邮储银行信用卡的客服人员查询。
  同其他银行一样,邮政银行信用卡额度也是由多个因素确定的,不同情况申请人的额度都会不同,因此申请审核通过前,无法确定你的信用卡额度。信用卡额度通常与你当前的月收入、就职行业、职业和征信、资产等有关。如果你是第一次申请信用卡,也没有过贷款记录,现单位工作时间又较短,普通员工岗位,那你的信用卡额度会比较低。如果你申请过信用卡、个人信用记录良好、能提供资产证明,那信用卡额度会相对更高。普通白领信用卡额度在几千元至几万元区间。第一张信用卡额度通常较低,建议你领卡后坚持刷卡消费,并按时足额还款,保持良好的用卡记录,有助于提升你的信用卡额度。

  从上文可知,邮政信用卡的初始额度一般都不高,额度是视个人情况而定的,因此大家一定要正确使用信用卡,这对于以后信用卡提额是有好处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