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白金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建行白金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建行白金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建行白金信用卡最低授信额度为5万元,最高授信额度为20万元,具体情况要根据您所提供的财力证明及个人征信状况等资料而定。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建行白金信用卡额度的情况。


  建行白金信用卡额度情况
  建行白金信用卡的额度跟申请者所提交的个人资料以及申请者的综合情况有关。建行标准白金卡最低额度5万起批,最高额度还要看你的申请资质而定,几十万上百万都有可能。若是卡主在使用建行白金卡过程中,可申请提高零时额度。同时,每半年,建行信用卡额度会提升一次,卡主只要刷卡频繁且还款及时,银行都会自动提高信用卡的额度。

  总之,建行白金信用卡最低额度是五万,但最高额度是不固定的,主要还是看持卡人的消费能力,普通上班族还是申请建行普通信用卡比较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