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东亚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东亚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东亚银行根据持卡人的收入与资信等情况为其核定可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东亚银行信用卡的额度。


  东亚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1.普卡:最高授信额度2万
  2.金卡:最高授信额度5万
  3.白金卡:最高授信额度10万
  信用额度是东亚银行的信审部门给予客户的一个信用凭证,每个人的信用额度是因人而异。

  2007年初,东亚银行在内地注册成立全资附属银行 —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2008年,东亚银行成为首家在内地发行人民币借记卡及信用卡的外资银行;2009年,东亚银行成为首家在香港发行人民币零售债券的外资银行。

  一般,东亚信用卡额度没有固定的限额,主要影响信用卡额度在于持卡人的个人资质相关,最高额度可达到上百万乃至不限额度,而最低有可能拒批或“0”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