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初始额度一般是多少

招行信用卡初始额度一般是多少

      

  招行信用卡额度高吗?招行信用卡初始额度一般是多少?如何快速申请信用卡,信用卡额度又能批多少,这已经成为广大卡友追寻的热点。招行信用卡初始额度怎么评定?具体详细内容小编为你报道。

  信用卡额度是指信用卡最高可以透支的金额。招行信用卡额度简要介绍如下:
  招商银行信用卡等级与额度
  普卡:1000—10000元,没有金卡的地方可到50000元。
  金卡:10000-—50000元。城市卡由于只有金卡,额度在5000—50000元之间。
  白金卡:一般在50000元以上,最高可达 200000以上。
  无限卡:只对白金信用卡用户邀请发卡,额度与和白金卡相同,在50000元以上。

  招行信用卡最初额度是您在申请信用卡时,由银行根据您提供的资料来综合评定的。首次申请招行信用卡时,建议您准备一些财力证明,会有助于核发较高的额度。财力证明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纳税证明),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等能证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需要您注意的是,房产证需含本人或配偶或未成年子女名字,附关系证明。提供房产证的申请人还需要提交近3个月任一的水电煤发票单据复印件;行驶证需为本人名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