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介代办高额邮储银行信用卡可信吗

中介代办高额邮储银行信用卡可信吗

      

  中介代办高额邮储银行信用卡可信吗?存在骗局吗?邮储银行的信用卡虽然数量不多,但是申请的人数并不少,很多没有申请到邮储信用卡的朋友都有尝试“中介代办”的打算。这种方法真的可以在不满足申请条件的额情况下成功申请信用卡吗?答案是NO。

  网友遭遇代办中介?
  网友小黑最近遇到了代办中介,中介声称大额信用卡可以秒批,所以需要申请人的详细资料,而且需要已有信用卡的卡片有效期和背面后三位安全校验码,以及信用卡的交易密码的。
  小黑为了能够快速申请到信用卡,所以将信息都透露给中介。可是中介登陆了申请人的网银,成功后就直接网上套现走人!

  小编分析
  骗局1:先申请后交钱,渠道大牛。

  有的中介自称是银行的内部人士,可以通过团签或者从内部操作。同事承诺下卡后才会收取代办费,很多持卡人因此落入陷阱。

  骗局2:包办手续,交钱拿卡。
  这种中介一般会要求申请人提交详细的个人资料,如手机号码、其他信用卡信息等等。了解这些信息后,是会帮助申请人申请信用卡,而且一般额度会比较高。可是随后会先使用信用卡进行套现,然后将已经欠费的信用卡寄送给持卡人,有持卡人还款。

  骗局3:骗取包装费。
  前期收费的中介虽然很难让卡友们上钩,但是仍然有犯罪分子使用这种低劣的手段。这些中代办通常会承诺为持卡人申请大额信用卡,然后谎称有“包装费”或是“渠道费”,从而骗取持卡人一笔大额前期费用,然后溜之大吉,凭空消失。

  中介代办高额邮储银行信用卡骗局多多,大家不要轻易上当受骗。想要办理高额邮储信用卡,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是关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