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查询

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查询

      

  交通银行信用卡好处多多,例如额度高、免息还款期长答56天,优惠活动很多……正因为如此,收到了很多持卡人的青睐。那大家知道交通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查询吗?

  1、通过交通银行官网查询:登录网上银行→信用卡→信用卡管理→账户信息

  2、关注交通银行微信进行查询:在对话框输入信用额度进行查询

  3、拨打交通银行客服电话400-800-9888查询

  交通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提额?

  您可通过客服电话4008009888申请调高信用额度,步骤如下:拨打信用卡客服热线→输入您的卡号和查询密码→快速查询额度及调整→额度调整。(公务卡、准贷记卡不可通过电话银行调高额度)

  交通银行信用卡还款后多久恢复额度?

  还款后可用消费额度即时恢复;取现额度需还款入账后才能恢复。

  小编提醒:

  1、交行额度调整一般会根据您过往的用卡情况进行评估,在您持卡满半年后每个月均会判断您是否符合调额政策,若符合调额政策则会自动调高。

  建议您在刷卡消费时,消费类型可以多元化一些,比如家电消费、餐饮消费、超市购物等等,同时保证良好的还款记录。

  2、每次消费后剩余可用额度可通过官网和微信查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