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查

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查

      

  建设银行信用卡怎么查询额度?信用卡的额度一直以来都是卡友最为关注的,就算额度的高低不谈,至少要实时关注自己的额度有多少,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一下查询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的方法。

  1、建行柜台查询

  如果建行信用卡持卡人附近营业网点比较多的话,可以选择这种方法,直接去建行营业网点的前台询问即可。

  2、建行客服电话查询

  电话查询是最简单的方法,大家只需要拨打建设银行客服热线4008200588然后转人工客服查询信用卡额度就可以。

  3、短信查询

  使用短信查询必须使用所查询信用卡的手机号发送短信,编辑短信“CCED#卡号末4位”至95533,就可以查询额度。

  4、建行ATM机查询

  附近有建行ATM机的卡友可以使用这种方法,直接在ATM机上操作查询信用卡额度即可。

  5、建行网上银行查询

  如果客户已经开通建设银行的网上银行,就可以登录建设银行网上银行,根据网页提示查询您的信用卡额度。

  6、建行官网查询

  通过建行网站首页的“账户查询服务”,选择“信用卡查询”办理查询。

  小编提醒:想必大家看了上面的文章都知道了怎么查询建设银行信用卡额度,但是小编要提醒大家,如果想要拥有一张高额度的信用卡首先要有一个良好的消费习惯,如果过度消费造成自己入不敷出,一旦造成逾期的不良信用记录,信用卡的额度就自然不会高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