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申请高额度信用卡_申请高额度信用卡秘诀

怎么申请高额度信用卡_申请高额度信用卡秘诀

      

  很多卡友想办理高额度的信用卡,额度高除了本身资质好,还有那些注意事项呢?首先要选择高等级的卡,例如:白金卡、钻石卡等(因为普卡额度上限一般是1.2w、金卡额度上限一般是5w、白金卡额度上限一般是30w,因银行差异略有不同)。其次,要充分准备各种资产证明。一般来说,如果您已经拥有了一张或更多的信用卡,并且还款记录良好,可提供新增资产证明。如果您是第一次申请信用卡,额度一般不会太高,除非你能提供充足的资产证明。

  秘诀一:证明齐全有分量

  对于老卡友来说,已经拥有了一张或更多的信用卡,并且还款记录良好,可提供新增资产证明。借贷信息、还款记录等银行都能通过征信网站查到,要注意,一个良好的消费信用和还款信用是你申请高额信用卡的关键。

  对于白户来讲,你的征信就像一张白纸,想要申请高额信用卡主要看资质了。你的职位和收入资产状况决定是否给你批卡以及信用额度的大小。你可以让业务员拍照、直接拿相关证明去柜台、邮寄等形式展现。有力证明例如:收入证明、房屋产权证明、按揭购房证明、汽车产权证明、银行存款证明、有价证券凭证、持有股票和基金等。其次,你的工作单位,个人能力,应聘经历等其他一些能证明您个人能力的证书也会帮助你获得高额度的信用卡,如学历证书、技术等级证书以及其他资格证书。

  秘诀二,申请表填写技巧

  填写申请表格对于高额信用卡申请还是有益处的。以下几个方面会影响银行对您的信用评估得分,想要信用卡审批的通过率高,额度高,那么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1、固定电话号码(一般填写公司固定电话);

  2、是否结婚(已婚比未婚的得分要高);

  3、是否为本市户口(本市户口比外地户口的得分要高);

  4、是否有住房(拥有住房比无住房得分高,自住比与父母同住得分要高);

  5、教育程度(教育程度越高,评分越高);

  6、工作单位性质(工作单位越稳定越知名,得分越高。如机关事业单位、大型国企以及世界500强的企业得分都比较高,而不知名的民营企业和小型的外企得分较低);

  7、职务情况(职务越高,得分越高。如公务员、公司管理人员得分要比普通职员要高)。

  因此,如果你想申请高额信用卡,可以从以上几个方面着手,填写过程中特别注意,这样几率更大。

  秘诀三,搬砖技巧

  如果你想最快的方式办高额度卡的话,购买该银行大额理财产品或质押办理的方式。例如:你有12000元,在该行办理两年期的定期存款然后进行质押,再加上你的征信纪录良好无不良纪录的话,在1个礼拜左右的时间里,就可以申请到一张该行的信用卡金卡,初始额度基本上不低于10000元!

  秘诀四,以卡办卡

  信用卡的审批额度大多是根据你的征信情况,再参考你过往的信用卡情况进行审批。所以如果你办理时主动将10w大白金作为附件进件,会对你的申请加分不少。尤其是工农交建中,对信用卡持有人的背景尤为看中,所以经常能批出500、2000的这种菜卡。于是他们的大额卡作为附件时更有权威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