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最多能透多少钱?信用卡额度没了还能继续透支吗

华夏银行信用卡最多能透多少钱?信用卡额度没了还能继续透支吗

      

  华夏银行信用卡最多能透多少钱?

  华夏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一般在两千到两万元左右,金卡额度一般在五千到五万元左右,钛金卡额度一般在两万元以上,最高可申请二十万元。白金卡起步额度在五万元以上,最高额度不封顶。

  信用卡额度没了还能继续透支吗?

  信用卡额度用完了后一般是可以再透支的,可以透支的额度在你信用卡总额度的0--10%之间。

  虽然额度用完了可以透支,但是这个透支额度是需要交钱的,一般会收取超过信用额度部分的5%,收取的费用在10--200元人民币之间。比如你透支了1000元,就需要交50元的费用;如果透支了100元,会收取10元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