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透支利息是多少?信用卡透支是怎么回事

华夏银行信用卡透支利息是多少?信用卡透支是怎么回事

      

  华夏银行信用卡透支利息是多少?

  华夏银行信用卡透支利息=欠款本金*还款天数*0.05%,透支利息只有最低还款、逾期还款、提现时才会产生。华夏银行信用卡透支利息,自取现当天起,每天还要计收万分之五的利息。利息=欠款本金*还款天数*0.05%。只要取现就要收取利息,且没有免息期。

  信用卡透支是怎么回事?

  信用卡透支是信用卡发卡机构给予持卡人在持卡购物消费时规定限额内的短期透支。对于贷记信用卡,允许 “先消费,后还款”,允许透支是重要的特征。对于借记信用卡,应 “先存款,后消费”,但在经审核确定属于善意透支并且还款有保证的前提下,也允许持卡人在急需用款时在较短时限内透支适量金额。透支利息一般比同期银行贷款高得多,发卡机构还有一整套措施防范和追索透支风险损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