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银行信用卡可以在网上自己注销吗

汇丰银行信用卡可以在网上自己注销吗

      

  信用卡开卡以后不想使用,或者使用一段时间后决定放弃,这个时候就需要注销信用卡,下面信用卡宝宝就来说说如何注销汇丰银行信用卡?

  一、汇丰银行信用卡注销方式

  1、拨打客服电话销户

  信用卡持卡人可以通过拨打汇丰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申请销卡。办理销卡时账户不能有欠款,而且为保证账户安全,电话销卡时卡片须在你身边。

  2、通过银行柜台办理销户

  如果信用卡卡片遗失,持卡人需要到网点柜面办理注销手续。

  小编提醒:

  1、由于汇丰银行信用卡默认销卡不销户,有销户需要的持卡人要明确向工作人员提出销户申请。

  2、目前汇丰银行在境内的网点比较少,所以销卡最好是先拨打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办理挂失。

  3、如果需要他人代办,则需要本人手写一份委托书并盖章。

  二、为什么汇丰银行信用卡注销很难再申请?

  短期内申请一般都很难通过,有些都会在官网明确,注销我行信用卡的半年内(或者某个时间段)不能再审申请。某些银行的系统里,之前销卡的持卡人半年内再次申请,系统都不会通过。

  如果确实喜欢汇丰的信用卡,就再等等再申请,等汇丰“消了气”再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