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江苏银行能不能查询个人信用卡征信报告 可以打印吗

江苏银行能不能查询个人信用卡征信报告 可以打印吗

      

  近年来许多卡友申请江苏银行信用卡,所以卡友们对江苏银行的信用卡还是有一些疑问的,为了帮助各位卡友顺利的应用江苏银行的信用卡信用卡,就在这里为大家讲一讲办理江苏银行信用卡如何查询个人征信报告?

  个人信用报告是金融机构信贷审批的必经环节。如有不良信息,在办理贷款或信用卡业务时,银行有可能要求客户提供抵押、担保,或者降低贷款额度、提高贷款利率,甚至可能拒绝发放贷款或办理信用卡。此外,个人信用报告的适用范围在不断拓展,目前在积分入户、就业、求学、出国、公务员录用和晋升、评先评优等层面也发挥着作用。

  央行个人信用报告网上查询扩至9省,从10月28日起,继江苏、四川、重庆3省市试点之后,央行个人信用报告网上查询服务试点扩至9省份,增加北京、山东、辽宁、湖南、广西、广东6个试点省份。通过平台可查到信用记录包括:个人信用信息提示、个人信用信息概要以及个人信用报告。

  个人信用信息提示是注册用户在个人征信系统中是否有逾期记录的提示性信息,比如是否有最近5年内的贷款、贷记卡逾期记录,以及准贷记卡透支超过60天的记录。

  个人信用信息概要为注册用户提供其在个人征信系统中信贷记录、公共记录和查询记录的汇总信息,个人信用报告则涵盖明细信息。公共记录包括欠税记录、强制执行记录、民事判决记录、行政处罚记录及电信欠费记录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