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渤海银行信用卡征信被拒绝后 还有其他方法查征信吗

渤海银行信用卡征信被拒绝后 还有其他方法查征信吗

      

  一、渤海银行信用卡征信报告内容?

  渤海银行信用报告由5块内容构成,分别为个人基本信息、信息概要、信贷交易信息明细、公共信息明细和查询记录。

  二、怎么在中国人民银行征信查询征信报告?

  第一步:进行用户注册。填写注册信息(如个人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等个人基本信息),设置用户名和登录密码。

  第二步:用户登录后进行身份验证、提交查询申请。按照注册成功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网站之后,进行在线身份验证,提交查询申请。

  第三步:获取信用报告。通过身份验证后,一般在提交查询申请后的第2天,收到短信通知,可上网查看信用报告。

  使用渤海银行信用卡时什么行为可能会在银行系统中留下不良记录?

  1、信用卡连续3次、累计6次逾期还款;

  2、房贷月供累计2至3个月逾期或不还款;

  3、个人信用卡出现恶性套现的行为,以及恶意透支行为;

  4、“睡眠信用卡”未激活而产生的年费,且未缴纳而产生负面信用记录;

  5、为第三方提供担保时,第三方没有按时偿还贷款;

  6、被别人冒用身份证或身份证复印件产生信用卡欠费记录;

  7、配偶有信贷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