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渤海银行信用卡征信中心电话 申请信用卡征信要求

渤海银行信用卡征信中心电话 申请信用卡征信要求

      

  申请渤海信用卡条件

  一、新客户办卡条件是什么?所需资料又是什么?提供哪些途径办理呢?

  办卡条件

  申请人应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并持有公安部门规定的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应具有稳定的工资收入、持续性的经济收入来源或拥有一定数量的金融资产,有相对稳定或固定的住所;主卡人年龄介于18(含)-65(含)周岁,附卡人年龄不低于12周岁;在我行及其他金融机构或行业机构具有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无恶意欠款记录和其他与事实情况不符的记录等。

  所需资料

  身份证明原件、收入证明(例如:工资单或收入证明、最新个人收入所得税证明、公积金、社会保险扣缴凭证等)或资产证明(例如:自有房产证明、银行存款单/存折复印件、基金、国债、企业债券购买凭证等)。

  收入证明(下列任选一项)

  知名企业或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人事部门开具的工资单或收入证明;最新个人收入所得税证明、公积金、社会保险扣缴凭证等;银行代发工资的存折∕账单(需显示最近半年记录,且如为他行记录则有我行工作人员陪同确认);个人名下工资流水(需显示最近半年记录,且如为他行记录则有我行工作人员陪同确认)。

  资产证明(下列任选一项)

  申请人名下自有房产证明,或家庭自有房产证明(限于夫妻共有财产并提供结婚证明);银行存款单/存折复印件、基金、国债、企业债券购买凭证等。(如为本行客户,在本行的存款、基金/债券等证明可由相关支行/单位提供);其他有效的可验证资产。

  申办途径

  可前往我行网点填写申请表,点击查看我行营业网点;或在线申请,客户可以通过我行信用卡APP或者扫描二维码进行在线申请。

  二、如办卡审核未通过怎么办?

  信用卡的申请审核需经我行征信系统综合评定,参考因素较多,如年龄、工作稳定性、收入情况、信用记录等等。如申请人的工作或财力资料有改变,可在变化后重新提供资料申请。

  三、我如何办理我的附属卡?办卡途径有哪些?

  附属卡人为主卡人的直系亲属(包括父母、子女及配偶)年满12周岁以上;单张主卡的附属卡最多不能超过5张;

  办卡途径

  途径一:主卡、附属卡同步申请,请在申请时勾选附属卡。

  途径二:由主卡持卡人为亲属申请附属卡

  您也可在我行网点申请,主卡人须携带本人及附属卡人的身份证明文件,附属卡人需同往。点击查看我行营业网点。

  需携带主卡人与附属卡人各自的身份证及主卡人与附属卡人身份关系的证明(如户口本等)。

  四、我的申请审核时间多久?如何查询申请进度?审核通过后收卡时间大概多久?

  从递交申请到您收到卡片大约需1个月的时间。

  点击这里,可查询办卡进度。

  卡片通过审核后会有短信通知,将以约投挂号信方式寄出,邮局在进行投递前会发送短信提醒, 15天内请在您的账单地址注意查收。

  渤海银行信用卡征信中心电话

  渤海银行是在2005年成立的,是一家股份制的银行,那么大家知道渤海银行信用卡电话是多少,渤海银行信用卡电话人工服务吗?下面PPmoney网贷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

  渤海银行信用卡电话是多少?

  根据其官网信息显示,渤海银行位于天津市河东区海河东路218号,提供的服务咨询电话为95541和4008888811,也是24小时的服务的。不过人工客服的服务时间为7:00-24:00。

  跟其它银行一样,渤海银行的客服电话也提供客户咨询、卡片挂失、业务查询的功能,并且还提供了电子邮件:enquiry@cbhb.com.cn。

  渤海银行信用卡电话人工服务?

  想要联系渤海银行的人工客服,不能直接从主菜单转入人工,拨打95541后,按1键是个人业务,按2键是企业业务,按3键是信用卡业务。

  因此信用卡客户想要联系人工客服,需要按3键后,输入你的信用卡卡号,然后选择人工服务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人工客服的服务时间为7:00-24:00,这一点也是在客服电话里面有说的。

  渤海银行,全称为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12月31日成立,2006年2月对外营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一家全国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地址在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渤海银行采取发起设立,注册资本85亿元人民币,发起人以货币认购全部股份。渤海银行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以来首个总部设立于天津的商业银行,也是第一家在发起设立阶段就引入境外战略投资者的中资商业银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