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透支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还不上后果 透支信用卡会有什么影响

透支哈尔滨银行信用卡还不上后果 透支信用卡会有什么影响

      

  一 哈尔冰银行信用卡透支还不上有什么后果

  1、消费款项不再享受免息还款待遇

  实践中,发卡银行的做法就是从发生消费的当天,以消费金额为本金按日计算利息,日息万分之五,按月计收复利。在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还会按月收取5%滞纳金。

  2、收到发卡银行的催缴电话、催缴通知

  3、将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4、要十分严重的还会构成犯罪

  一旦被认定为恶意透支,进行信用卡诈骗活动,数额较大的,就将会受到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同时被要求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罚金。

  如果欠款的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就会被判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且要求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你可能会被判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要求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5、信用卡的透支期限最长为60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