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透支消费、取现都可以!中信信用卡怎么用?

透支消费、取现都可以!中信信用卡怎么用?

      

  中信信用卡一直以额度高、发卡快深受卡友们的追崇,可供选择的卡种也十分的丰富,比如说中信标准卡、车主卡、魔力卡、颜卡系列卡、白金卡等。那么,中信信用卡怎么用呢?一起随小编看看。

  一、消费透支

  1、POS机消费

  信用卡主要有以下五种卡组织:中国银联、VISA、万事达、美国运通、JCB,持卡人可以根据中信信用卡卡片上的发卡组织标识,进行POS机刷卡消费。

  2、网上消费

  首先需要开通信用卡银联安全支付功能,信用卡可绑定淘宝、京东、支付包、微信等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交易付款。但是如果想要提升信用卡额度,网络交易尽量不要太多。

  3、实体商户消费

  在线下“吃喝玩乐购”时,只要商家支持信用卡支付,持卡人便可使用中信信用卡刷卡消费。

  二、信用卡取现

  持卡人可以通过中信银行提供的官方途径:银行柜台、ATM机、卡动空间APP等途径获取现金,但是利用中信银行信用卡取现的金额不享受免息待遇,需要承担一定的手续费和取现利息。

  三、信用卡权益与优惠享受

  中信信用卡持卡人可以享受卡片的各大权益和优惠活动,比如说9积分享兑、9元享看、境外消费返现、推荐办卡有好礼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