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第一次/初次办信用卡怎么用最划算

第一次/初次办信用卡怎么用最划算

      

  对于初次办卡的卡友来说,如果不知道要怎么用信用卡最划算,可以直接参考一下小编介绍的几种方法,保管你的信用卡越刷越省钱,第一次办卡的卡友赶紧来get这几个小技巧吧~!!  

  1、能刷卡尽量刷卡:

  所有能用信用卡支付的费用全部使用信用卡支付,例如购物、支付电话费、公用事业费、餐饮等。

  2、用足免息期:

  目前大多数银行信用卡免息期为50天左右,实际上很难使用到最长的免息期。

  以一张信用卡账单日为6日计算,在7日,也就是账单日后一天消费,持卡人才能得到最长50天的免息期。直到下个月最低还款日前还款,持卡人在这50天内可以不用还款,但也不会受到罚息。

  3、不要提现金

  信用卡取现是非常不划算的,除了要支付取现收费外,还要按每天万分之五的预期年化利率来计息,这个月还不上,下个月就要算复利,利滚利自然不划算。

  4、巧用积分当钱花:

  现在信用卡积分的消费花样已翻新,用积分直接抵扣消费金额才是王道。了解下,不少银行的信用卡积分可以兑换麦当劳、星巴克等线下实体商户商品;还可以兑换成中国国航、南航、携程等积分来消费等。

  5、不要往信用卡里存钱

  再给信用卡还款时,只需还够足够的资金就行了,千万不要多还,否则多还的钱要取出来还是很麻烦的,有的银行还会收取手续费的。

  6、境外消费选对信用卡

  境外消费会存在一个货币转换费的问题,这时候就一定要考虑好刷什么信用卡,不清楚的话,可按照这几个方法:

  ①、在没有免货币转换费的VISA/Master信用卡的情况下,使用银联通道人民币账户更为划算。

  ②、在有免货币转换费的VISA/Master信用卡情况下,使用MasterCard的美元卡更为划算。

  ③、在持卡人不需要购汇还款的情况下(即支付币种与记账币种相同),使用多币种信用卡划算;如果购汇还款,多币种信用卡并没有MasterCard美元卡划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