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储蓄银行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

邮政储蓄银行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

      

     邮政储蓄银行如何提高信用卡额度?很多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的用户都会觉得信用卡额度不够用,在购物、度假时额度不够用怎么办呢?下面小编介绍下邮政储蓄信用卡临时额度如何提高。
 
     邮政储蓄银行如何提高信用卡临时额度?
     如信用卡持卡人在短时期内有大额消费需求,可致电邮政储蓄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895580提出临时额度调高需求,如您符合邮政银行临时调额的条件,24小时之内即可实现临时额度调整。临时额度30天有效,到期后信用额度将自动恢复为原来的额度。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拨打4008895580,通过客服热线查询信用卡额度,随时随地了解信用卡账户欠款情况、当前可用额度等信息。

 

     欢迎访问卡宝宝网信用卡在线快速申请通道:http://www.cardbaobao.com ,各大银行官方合作网站,提供安全快捷的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