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ETC信用卡怎么用

华夏银行ETC信用卡怎么用

      

  有车一族建议办理ETC信用卡,因为现在许多高速公路上都有ETC专用通道,不仅大大减少通行时间,也避免了排队缴费的等待,那么华夏银行的ETC信用卡办理了该怎么使用呢?如何用ETC信用卡缴费?怎么扣钱的?

  1. 使用

  使用华夏速通卡配合速通电子标签通过收费站ETC车道,速通电子标签发出“嘀”的一声,标签指示灯变为绿色,车道栏杆自动开启,即可通行。

  2. 扣款

  快通公司按日将华夏速通卡的扣款信息发送到华夏银行,由华夏银行从用户华夏速通卡绑定的华夏速通借记卡或华夏信用卡进行扣款。

  3. 消费信息查询

  持华夏速通卡支付高速公路通行费时,出口处费额显示器将显示本次消费金额。持华夏速通卡到快通公司营业厅或致电快通公司可查询本卡的通行信息,也可登陆快通公司客服网站查询打印华夏速通卡近6个月(不含当月)的通行明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