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京东联名信用卡小白卡怎么样?有哪些特色功能

中信京东联名信用卡小白卡怎么样?有哪些特色功能

      

  日前,京东做白条做得不过瘾,又联合中信银行推出了一张的联名信用卡。一张纯白色的信用卡“中信京东白条联名信用卡”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即现实版“京东白条”,那么问题来了,此次发行的京东小白卡怎么样呢?有什么特色功能呢?好用吗?会受到大家喜爱吗?

  中信京东联名信用卡小白卡有哪些特色功能

  1、卡面特色:这张联名信用卡为全白设计,被称为“小白卡”,一张纯白色的实体信用卡“中信京东白条联名信用卡”。纯银烫金设计,法国工艺,而且个人觉得小白卡让人像是大白,暖暖的好可爱。

  2、帮用户赚钱:该卡将以泛90后为主要发行对象,最大特色是“帮用户赚钱”,可以在不同时段领取“白吃白喝白赚”的产品,具有一定的“赚钱”能力。赚京东钢镚和白条优惠券,小白卡积分自动换京东钢镚,可用于京东购物抵现,使用个京东钢镚相当于1人民币,省到就是赚到。

  3、二维码服务:这是一个首创的特色,在信用卡的背面,增加了一个二维码,用户扫描进入后可选择各类优惠信息和服务及红包,实现“白吃、白喝、白拿”。传统的信用卡办完之后,权益就锁定了。也就是说,打折、优惠等权益就不能变了,用户能享受到的权益也仅限于规定之内。而用户扫描这个二维码,每天呈现出来的优惠活动都是不同的,这个入口会不断创新产生权益的更新,甚至可以实现权益定制。

  4、超长免息期:可以实现超长免息消费体验,网络信用卡和传统信用卡叠加使用,可以将还款的免息期大大延长。京东白条最长免息期是30天,中信信用卡的免息期最长可达50天。“京东白条”是可以使用信用卡来偿还,这意味着只要算好时间,就可以最多享受最长达80天的免息期。

  5、中信金卡和京东白条双重权益:中信白条联名卡 (小白卡) 是京东白条的第一张联名卡产品, 申请开通后享受中信信用卡金卡待遇及京东白条优惠权益。

  6、积分换钢镚:积分兑换产生的通用积分,在消费时1个钢镚可抵1元现金使用。当月计积分交易 (含取现)达800元累积1京东钢镚。本计划所指“月”为账单月。当月获赠的京 东钢镚,将于次月“账单日”后的1个工作日内进行赠送。每账单月有计积分交易 超出永久额度3倍以上的交易不再累积京东钢镚。

  京东和中信的此次跨界合作淡化了线上线下的界限,催生了新型O2O的商务模式,使“京东白条”能在更广泛的领域应用。该卡继承了京东白条的“挡息”特点,同时具有一定的“赚钱”能力。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