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携程旅行信用卡一般多久能办下来

招商携程旅行信用卡一般多久能办下来

      

  申请信用卡并不是说一提交申请表就可以马上办下来的的,一般需要经过审核、批卡、下卡、寄卡等几个流程,综合所有的流程时间,即为你办理信用卡所用的时间。下面小编以招商携程旅行信用卡为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办卡时间。


  1、你要确定通过哪种途径办卡,通常来说网上申请信用卡比去网点申请信用卡,所耗费的时间要少,在网上提交申请资料后,业务员在收到你的资料后就会为上门为你办卡,需要3个工作日。


  2、然后由办理者将申请人填写的资料与身份证复印件一起给业务受理人员审核,业务受理人员通过自己确认无误后再传递给信用卡中心部门进行审核,这里就需要大概7个工作日。


  3、招商银行信用卡的申请审核需经银行征信系统综合评定,参考因素较多,如年龄、工作稳定性、收入情况、信用记录等等,从收到申请资料后到审核完毕需要10个工作日。


  4、批卡成功后,信用卡中心会在2个工作日内为你制卡,然后在一个星期左右将卡片以挂号信的形式寄送到申请人所提供的地址。


  5、持卡人收到卡片大概在15天左右,因为最后寄信的时间是个浮动值,快慢根据所在城市的距离而定。


  综合以上时间累积,办理招行信用卡总共花去的时间为40天左右,如果收到招行信用卡发送的寄卡通知,大家只要耐心等待收卡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