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是什么?怎么办理?

招商银行信用卡是什么?怎么办理?

      

  招商银行信用卡有哪些?具体怎么分类的?第一次办理招行信用卡额度多少?有哪些值得办理的信用卡?


  标准信用卡,主要包含招商银行标准VISA卡标准Mastercard卡等标准信用卡,适合对卡面要求不高的精简一族;主题系列信用卡,主要是招商银行与其他组织机构的联名信用卡,例如ONE PIECE航海王信用卡哆啦A梦粉丝信用卡等适合爱动漫有追求的时尚一族;


  区域系列信用卡,主要是招行发行的地方性的信用卡例如大连新玛特联名信用卡等,适合喜欢参加当地活动享受专享优惠“抠抠”一族;


  旅行系列信用卡,招行发行的旅行系列信用卡例如国航知音信用卡携程卡招商银行全币种国际信用卡等,适合经常出差和爱好旅行的商旅一族选择;


  车主卡系列汽车主题信用卡,例如深业汽车联名信用卡,爱车一族的最佳拍档;


  购物系列信用卡,招行发行购物主题信用卡,例如百盛购物信用卡瑞丽女性购物卡等,适合爱逛街购物的淘宝一族。


  招行额度标准,具体分类,最高额度是多少

  普卡:1千-1万 没有金卡的地方可到5万

  金卡:1万-5万,城市卡只有金卡,额度是5千-5万

  白金卡:5万加临时额度。基本6万以上,20多万也有

  无限卡,只对白金卡邀请发卡,说是无限,但是还是有额度的,和白金卡一样5W固额+临时额度


  温馨提示:若持有的多张招商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以持卡人名下所持单张信用卡的最高额度作为信用额度,而非多张信用卡的额度之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