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怎么转账到银行卡 有额外费用要承担

信用卡怎么转账到银行卡 有额外费用要承担

      

  一般卡友们很少会用到信用卡转账,但是持卡人有现金需求时,会通过信用卡取现将信用卡的部分额度转账到银行卡。信用卡取现并没有那么简单,需要持卡人向银行支付手续费和利息,和小编一起往下看看吧!

  很多卡友会疑问,信用卡怎么转账到银行卡?其实,信用卡转账就相当于取现,转账需要向银行支付手续费和利息。信用卡转账包括溢缴款转账、预借现金和现金分期转账,下面小编详细介绍。


  1、溢缴款转账

  溢缴款是持卡人自己存进去的钱,如果是溢缴款转账,只能转账到本人名下同行储蓄卡,虽然不需要支付利息,但是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每个银行会有不同,一般在0.5%-3%之间。


  2、预借现金转账

  预借现金是直接转账透支金额,可在指定城市指定银行ATM机将资金转入任一银行的银联卡中(有些银行限本人名下),实时到账。前提是必须要有该行的借记卡,并开通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其中一个。

  预借现金除了需要收取手续费外,还有利息。手续费虽有不同,但是利息银行都是从转账之日起,按照每日万分之五的日利率收取。预借现金一般是信用卡额度的50%,而且每日的转账额度限制为2000元。


  3、现金分期转账

  持卡人办理现金分期后,分期金额也会转账到本人名下储蓄卡中。根据持卡人的授信额度及用卡记录,能够拿到的现金分期额度也不同,比如招行现金分期最高额度是5万元。现金分期没有利息,有手续费,不同的银行手续费收取标准不一样。如招行现金分期费率为:3期0.95%、6期0.80%、10期0.75%、12期0.75%、18期0.75%、24期0.75%。


  小编总结,相信大家对信用卡怎么转账到银行有了一定的认识,信用卡最基本的功能是透支,如果需要转账则不能享受免息期,额外要承担的高额费用,持卡人应该要知道。如果你确实有现金需求可以,贷款品种丰富、申请门槛低、放款快、利率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