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取现1000手续费多少?手把手教你算!

广发信用卡取现1000手续费多少?手把手教你算!

      

  使用广发信用卡透支消费,只要按时还款不需要承担额外的费用,但是如果利用信用卡取现,持卡人就得承担利息和手续费。广发信用卡取现1000手续费多少,小编算给你看。


  一、广发信用卡取现额度多少

  信用卡的取现额度由信用卡的授信额度决定,广发信用卡取现额度为综合授信的50%。例如,卡友小白广发信用卡授信额度为2万元,那么小白可取现的最高金额为1万元。

  持卡人利用信用卡取现可以通过多种渠道取现:拨打广发信用卡客服电话95508、手机银行APP、网银、自助取款机、银行柜台网点等。


  二、广发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多少

  境内取现手续费:取现本金的2.5%,每笔最低收取10元;

  境外取现手续费:取现本金的3%,每笔最低收取3美元(国际线路)或15元(银联线路);

  信用卡取现利息:从取现之日起,按照透支提现本金和提现手续费的万分之五逐日计收。


  广发信用卡取现1000元:

  境内手续费1000*2.5%=25元

  境外手续费1000*3%=3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