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蜡笔小新粉丝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和利息怎么算

招商蜡笔小新粉丝信用卡分期手续费和利息怎么算

      

  卡友小邬使用招商蜡笔小新粉丝信用卡消费了1万元,因为资金短缺不能全额还款,但是又不知道选账单分期还是最低还款好。像1万元这样的大额消费,小编建议使用账单分期,下面小编根据账单分期所需手续费和利息,来为他计算一下具体费用。


  首先要明确这两种方式的区别,若是选择偿还最低还款额,可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不过,归还最低还款额会失去享受免息期的待遇,持卡人需要支付一定利息。

  目前,招行信用卡采用全额计息的方式,从消费入账之日算起,每天收取万分之五(即0.05%)的利息,并按月复利计算。

  对于小邬来说,假设他的招商蜡笔小新粉丝信用卡账单日为每月18日,到期还款日为次月15日。他6月18日的账单消费金额是1万元,最低还款额为1000元。


  选择最低还款,在下个月的账单日7月18日前,小邬没有还清剩余款项(包括利息部分),他将产生163.5元的利息。

  计算方式为:10000×0.05%×30(6月14日~7月15日)+(10000-1000)×0.05%×3(7月16日~7月18日)=163.5元。若是连续三个月都没有还清,则会按月算复利,这个利息就高达四五百了。

  而选择账单分期还款,将这1万元分3期偿还,手续费为2.6%,按照现金分期每期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每期手续费费率计算公式来算,他只需支付260元的手续费就可以了。

  可见,无论哪种方式下,分期还款都要比最低还款额还款更划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