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分期乐怎么提前还款?利息怎么算?

分期乐怎么提前还款?利息怎么算?

      

  人们有时在消费购物时,因为资金的不足,可能就会需要依靠分期来支付,或者去借款来支付,像分期乐,就是人们在办理分期或者借款时的选择。当然有的人在资金充足了后,就想要提前把欠款还清。那么,分期乐提前还款在哪?提前还款利息怎么算呢?


  分期乐怎么提前还款?

  如果你想给分期乐提前还款的话,那么直接在分期乐APP里点击“我的”,进入个人账户界面,然后点击你想要提前还款的账单,这里需要注意,必须得单独点击,是不能全选的。点击之后再点击账单右上角的“提前还款”按钮就可以进行提前还款了。操作起来还是非常简单的。


  分期乐提前还款利息怎么算?

  一、提前还清剩余所有欠款

  如果你是要提前一次性把剩余的所有欠款都还清的话,那么除当期账单外,剩余的账单都只需要偿还本金就可以了,也不会再收取服务费。

  二、提前还部分款项

  如果你只是提前还部分款项的话,需要注意,那你也必须要至少提前还3期的账单,而且是不包含当期账单的。那么除当期账单外,提前还款的账单服务费都是减半的。


  以上即是对“分期乐怎么提前还款?利息怎么算?”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