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 三招教你快速提额

浦发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 三招教你快速提额

      

  浦发银行信用卡提额和其他银行还不一样,小打小闹,作用不明显,即使给提额了,额度也不会高到哪去。所以想要提升浦发信用卡额度,还需要放大招。分享浦发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给大家。


  第一招:尽量保证初始额度不要低

  小浦申卡还是比较容易的,不会压着不下卡,在申请资料提供充足的情况下,给的初始额度也不会低,但在申卡提交资料时,需做好以下几点:

  1、资产证明不能少

  要说浦发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哪个最实用?资产证明可以说最简单直接。要想在申卡时候得到较大的额度,那么有什么资产证明,就提供多少给银行,千万不要藏着掖着,要知道银行给你下卡,给你多少额度,就是看你有没有家底,日后有没有良好的还款能力。什么都没有,银行怎么可能把钱给你?

  2、工作单位及收入

  工作单位相对资产证明而言,顶多算个参考,但浦发银行在这一点上,多多少少还是会看的;工作越稳定,银行对你的好感度就越好,会给你综合评分加分,尤其是在国企单位、事业单位、世界500强等这些知名企业工作,会很讨银行喜欢;


  第二招:学会怎么用卡

  1、打电话申请提额注意时间把控

  信用卡开卡时间未到银行规定时间,即使打了电话,银行也是不会批准的;浦发银行信用卡提额时间是用卡6个月后,同时要保证卡片试用期间没有出现过任何不好现象,如未逾期过,没有异常刷卡等;总结一句话就是,只要用卡正常,到了提额时间,就提额申请即可;

  2、高费率消费

  高费率消费,是最能讨银行喜欢的,所以想要提额,可以选择费率比较高的商户,如餐饮类、百货类、高端奢侈品类……;友情提醒下超市类、公益类等,费率普遍不高,尤其是公益类费率基本为0%,所以费率比较的消费,尽量不要用信用卡去刷;

  3、分期搞一搞

  分期也是经典的浦发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毕竟分期,银行能赚到钱。但不需要经常搞,毕竟咱们是损失方啊,所以要讲究策略,比如大额商品,如银行推出的iPhoneX分期付款,不仅搞了分期,同时还迎合了银行推出的活动,一举两得,让银行更加喜欢你;


  第三招:购买浦发理财产品

  购买浦发理财产品,对信用卡提额非常有效,也许你今天买的,明天申请提额便能成功。但需要提醒大家的时,理财产品要选择性的买,关键的目的是让银行看出你有闲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