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的随借金利息高吗 浦发随借金利息怎么算

浦发的随借金利息高吗 浦发随借金利息怎么算

      

  浦发万用随借金业务是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为符合条件的信用卡持卡人提供的短期现金周转服务,持卡人需在约定还款日一次性归还本金与日手续费总额、一次性手续费。那么,浦发万用随借金好用吗?浦发万用随借金利息高不高?浦发万用随借金利息怎么算?下面小编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1、浦发的随借金

  浦发银行万用随借金是一款银行发放的小额贷款产品,其实质就是将一部分信用卡额度转入银行卡内,按日收取利息,单笔计算手续费。其特点就是最快秒速放款,随借随还,灵活办理,到期还本付息


  2、浦发万用随借金的手续费怎么算

  日手续费:转入本行本人同名借记卡账户,日手续费从申请次日开始按日计费,转入他行同名借记卡账户,日手续费从到账日开始按日计费,日费率0.05%(计算公式:日手续费总额=支取总金额*日费率*支取期限)

  一次性手续费:持卡人每次申请,收取10元固定的一次性手续费。


  3、浦发万用随借金的利息怎么算

  即浦发万用随借金到期还本付息,约定还款日到期一次性还本又付息,是要连本带利一次性还款的,延迟几天就收几天的利息,每天收总额的0.05%。

  浦发的随借金贷款利率比信用卡透支利率要低,所以随借金利息比信用卡透支利息要低。但是小编提醒一下,过度消费后无力按期偿还借款利息,进而形成不良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