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披露新型骗局:500元办高额度信用卡

银行披露新型骗局:500元办高额度信用卡

      
      网站上有广告承诺可办50万元额度的信用卡?假的!昨日,某银行佛山分行信用卡部向记者通报,有市民误信佛山本地一网站上一则办理高额度信用卡的广告,办了一张假卡。

 

  今年1月2日17时30分左右,一位姓张的客户持信用卡到该银行九江支行咨询自己办理的该信用卡是不是真卡,银行工作人员在该行信用卡系统中查询并没有发现该卡号信息。

  

      该客户反映,该卡是其在本地一知名招聘网站上看到广告申请办理的。银行方面了解到,该客户在去年12月30日上网申请办理信用卡,在31日便收到电话称可以办到50万元额度的信用卡,但要求先付500元的办卡手续费,客户转账500元到指定账户。

  

      今年1月2日,客户收到顺丰[微博]快递邮寄的卡片后再次接到来自陈姓男子的电话,称必须再转9500元才能激活卡片。此举引起客户的怀疑,于是其随后赶到网点进行咨询,发现所办信用卡为假卡。

 

      卡宝宝友情提醒:一定要要通过正规途径办信用卡,其他任何谎称办理高额度信用卡的单位或个人皆不可信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