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榕树联名信用卡怎么样?特权好礼享不停!

光大榕树联名信用卡怎么样?特权好礼享不停!

      

  随着信用卡市场的不断发展,也开始有越来越多的行业与银行合作,推出联名信用卡来抓取商机,像不久前百融金服旗下榕树智慧金融服务平台就与光大银行联合推出了光大榕树联名信用卡,许多人都对这款信用卡很关注。那么,光大榕树联名信用卡怎么样呢?


  一、新户首刷赢好礼

  成功办理了这款联名信用卡的的光大银行信用卡新客户在线下渠道参与“花开迎新,首刷有礼”活动,首刷即有机会获得光大银行价值50元人民币的活动礼包。


  二、满减活动享不停

  作为新近推出的信用卡,这款联名卡还准备了多种屈臣氏、唯品会、京东专享满减优惠活动,新用户下载榕树APP即可参与活动,使用这款联名信用卡消费就有机会获得各种满减优惠。


  三、特权优惠多多

  这款联名信用卡还有很多特权和优惠活动,像10元惠生活、周三火锅节等等活动,活动涉及吃喝玩乐各个方面,像10元惠生活就包括有“10元看电影”、“10元享美食”、“10元KTV”等等。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一些光大榕树联名信用卡的特权和优惠活动,这款信用卡除了能够专享光大银行信用卡的各项特权优惠外,还有各种活动可以享受,权益还是可以的,对这款联名信用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尝试着申请一下,还是值得去入手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