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申的信用卡可以不起银行激活吗?怎么激活?

网申的信用卡可以不起银行激活吗?怎么激活?

      

  信用卡作为如今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品,为人们在生活的各个方面提供着便利,因此申请办理信用卡的人也越来越多,而其中就有许多人是选择网申信用卡,我们都知道信用卡要激活后才能使用。那么,网申的信用卡不去银行可以激活吗?信用卡怎么激活?


  网申的信用卡不去银行可以激活吗?

  大家一定要注意,网申的信用卡基本上都是要去银行激活才可以使用的,都需要你在拿到银行寄给你的信用卡后,带上你的信用卡和身份证到发卡行的营业网点去激活然后再使用,因为银行必须要核定是否为本人申请。

  不过也有一些银行,它不需要你去银行激活,这些银行会在你网申了信用卡后,派遣专门的业务员登门来给你进行面签、激活等受理。


  信用卡怎么激活?

  其实信用卡除了去银行柜台激活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激活方式,像如果你不是一定要到银行柜台去激活的话,你就可以采取下面的这几种方式。

  1.你可以登录个人网上银行,然后点击进入“信用卡”,然后点击“信用卡开卡”,输入卡号随后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2.你可以直接拨打发卡行的客服热线电话,拨通后根据提示输入卡号或身份证号码,进行身份核实,然后再输入电话银行密码,进入“开卡及密码服务”,根据语音提示进行开卡即可。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网申的信用卡不去银行可以激活吗?信用卡怎么激活?”的回答,如果你是第一次网申信用卡的话,基本上是要求银行激活才能使用的。不过信用卡激活的方式还是有很多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