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分期只收手续费没有利息

交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分期只收手续费没有利息

      

  交通银行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在取现额度范围内提供的现金借款分期服务,该业务申请的门槛很低,只要你有交行信用卡,并且持卡人信用记录良好就行,无需抵押与担保。交行信用卡分期需要支付银行一定的手续费,但是没有利息。


  交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交行信用卡持卡人在非银行指定商户的分期付款业务,根据分期偿还的方式不同,所对应支付的手续费利率也不同。

  1. 分期偿还:0.25%-0.93%/月,即本金分期偿还;

  2. 随借随还:0.45%-1.50%/月,期限超过1个月且本金一次性偿还;

  3. 随借随还:0.015%-0.05%/日,期限短于1个月且本金一次性偿还。


  每期手续费=办理分期金额*对应期数的手续费率。

  注:如一次性支付手续费则为本金*月(日)分期费率*分期期数(天数);

  实际分期价格根据市场环境和客户信用状况在适用价格区间内变更,以分期交易完成时与客户确认的价格为准。

  举例:卡友小白在交行网上申请24000元现金分期,选择是24期还款,银行核定的利率为0.75%,那么小白没个月要偿还的本金就是1000元,每期的手续费就是180元,每月偿还的总金额就是1180元,24期下来,小白总共支付的手续费则为2160元。

  交行信用卡分期是不收取利息的,只需要按照上面的分期利率支付相应的手续费,也就是说交行信用卡分期利息没有。


  【小编提醒】

  交行信用卡分期业务固然能帮卡友们解决短期的资金困难,但是大额、长期的现金分期手续费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卡友们在选择办理前一定要预估好所要承担的手续费,看看划不划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