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车车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怎么提升

民生银行车车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怎么提升

      

  民生银行车车信用卡是民生银行很火的一张信用卡,也是有车一族中比较出名的信用卡之一,专门为有车党打造,也有很多针对有车一族的优惠活动。但作为信用卡,卡友们更关注的是民生银行车车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怎么提升呢?

  民生车车信用卡是一款专为有车一族量身定制的信用卡,分为金卡、标准白金卡和豪华白金卡三个级别,适合不同需求的私家车主。卡面设计分为经典版和卓越版。


  一、民生银行车车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民生信用卡的普卡普遍额度是在1万元以内,金卡的额度是1万元到5万元之间,白金卡的额度是在5万元以上,没有上限。信用额度是发卡银行的信审部门给予客户的一个信用凭证,每个人的信用额度是因人而异的!信用卡的额度在初次审核时,是根据申请时所附的资料结合您的具体情况来综合评定的,具体额度以审核结果为准。

  民生银行车车信用卡金卡额度一般在3000至1万之间,标准白金卡额度一般在1万至5万之间,豪华白金卡额度一般在5万以上。


  二、如何提升民生银行车车信用卡额度

  可直接拨打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400-66-95568,根据语音提示输入个人有效身份证号或者转人工服务,查询信用卡的信用额度。信用卡的可透支额度就是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当透支的金额大于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就会产生超限费用。

  如果持卡人有经常使用信用消费的需求,建议持卡人可致电银行提升临时额度或提升永久额度。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的用卡情况提高信用卡的额度,当然,前提是必须保证信用卡没有逾期记录,信用记录良好的情况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