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军人信用卡值得申请吗?怎么样?

农行军人信用卡值得申请吗?怎么样?

      

  最近,农业银行动作频频,新卡不断,从电信联名卡,到燃梦信用卡,再到军人信用卡,可以说是惊喜不断,且都备受青睐。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农行军人信用卡怎么样?值得申请吗?

  据悉,农行军人信用卡是一款面向中国人民解放军全军指战员、部队院校教职员工和部队所属研究院所员工等发行的信用卡产品,军属(父母、配偶、子女)可办理附属卡。在卡片等级上,农行军人信用卡分为金卡(包括强军版和采风版)和白金卡两大等级,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及用卡需求办卡。

  那么,农行军人信用卡是否值得申请呢?还是先了解下卡片权益再下结论:


  1、盗失险

  农行军人信用卡金卡持卡人可享最高1万元72小时盗失险;白金卡持卡人享最高5万元72小时盗失险。


  2、银行绿色通道

  持有农行军人信用卡金卡或白金卡的客户,在农行营业网点办理业务享受军人优先绿色通道服务


  3、白金卡权益

  农行军人信用卡白金卡持卡人尊享无限次免费使用全国近40个机场贵宾室,每年3次专家预约挂号及导诊服务,最高1000万元公共交通意外险,不限次道路救援服务以及银联白金卡礼遇。

  另外,在信用卡费用上,农行军人信用卡也有很大的优势,不仅年费无条件免,还享受相关手续费减免的特权。


  总结:通过以上介绍,大家觉得农行军人信用卡怎么样?在小编看来,军人专属信用卡,权益相当精彩,还是很值得申请的。如果你是符合申卡条件的军人、军属,不妨办一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