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逾期一天会不会怎么样?要多少利息与滞纳金?

建行信用卡逾期一天会不会怎么样?要多少利息与滞纳金?

      

  建设银行是很多人申请办理信用卡时的选择,它拥有着许多客户,不过有些客户会不经意出现逾期的状况,就有不小心逾期的朋友来问了:建行信用卡逾期一天会不会怎么样?要多少利息与滞纳金?


  建行信用卡逾期一天会不会怎么样?

  建行信用卡还款晚一天也算是逾期,不过因为是一天的逾期,因此不会对你的建行信用卡的信用记录产生太大的影响,你只要尽快还清欠款就没事了,不然一直不还不仅利息会再次上涨,也会对信用记录造成影响。


  建设银行信用卡还款逾期的滞纳金和利息

  一、利息

  建设银行信用卡的利息收取标准是从记账日开始计收利息,它的日息和其他大多数银行信用卡一样,日息是万分之五,利息直到你还清欠款为止。

  二、滞纳金

  建设银行的滞纳金收取标准是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所以滞纳金的多少主要是看你的欠款金额有多少,滞纳金的比例不低,欠款逾期的影响也不好,大家还是要保持一个按时还款的良好用卡习惯。


  以上即是“建行信用卡逾期一天会不会怎么样?要多少利息与滞纳金?”的内容,或许很多人出现逾期一天的状况都是因为不记得或者不清楚自己的还款日是什么时候,其实你是可以通过登录建行的个人网银或者是登录建行的手机银行,在信用卡界面里来查询的。都是很简单就能知道自己的还款日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