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留学生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广发留学生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很多卡友在使用广发留学生信用卡透支消费后,会选择账单分期来还款。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信用卡账单分期虽然可以缓解还款压力,但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至于这个费用是多少呢?下面和小编来看看广发信用卡分期费用标准。


  在计算这个手续费之前,我们需要了解一些相关事项。毕竟信用卡账单分期不是说你想怎么分就怎么分的,分期期数及收费标准都是按照兴业银行规定执行的。


  广发信用卡账单分期标准

  1、申请时间:持卡人须在当期账单日次日至到期还款日前2日申请办理广发留学生信用卡账单分期。

  2、金额限制:最低分期金额为500元人民币,且最高不得超过本期账单金额的90%,同时不得超过信用额度的80%。

  3、分期期数及手续费:可选择的分期期数有6期、12期、18期、24期等,每账单月为1期,所对应的手续费率为0.70%,0.70%,0.72%,0.72%。

  4、申请方法:持卡人可通过广发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客服热线及手机短信申请办理。


  举例说明:

  小邬的广发留学生信用卡6月信用卡账单金额为3000元,可分期额度为2700元,他通过手机银行申请分6期还款,手续费率0.70%。

  则他每月需要支付450元的本金,和18.9元的手续费。

  计算方法如下:

  每月应还本金:2700÷6=450元

  每月手续费:2700×0.70%=18.9元

  每月应还金额:450+18.9=468.9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