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什么银行未成年可以办信用卡

什么银行未成年可以办信用卡

      

  经常有未成年人咨询小编,问自己可以办理什么银行的信用卡。关于这个问题,小编只能表示遗憾,作为一个特殊群体,未成年人是不在各大行信用卡发行的对象中的,也就是说,不管是哪家银行的信用卡,未成年人都不能办理。

  不过,未成年人如果实在想要拥有一张信用卡的话,那么是可以让父母亲来为自己办理一张附属卡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各大行附属卡的办理情况吧。


  一、哪些银行可以办理附属卡

  一般来说,对于附属卡的申请,每个银行都可以办理,当然提前是主卡持卡人所持有的信用卡是有附属卡的,否则就无法申请,主卡持卡人只能重新申请一张能办附属卡的主卡。

  此外,对于附属卡的申请条件,各大银行虽然规定有所不同,但是都明确规定,附属卡申请人必须是主卡申请人的直系亲属,如配偶、父母、兄弟姐妹,除了配偶外,未成年人可以请父母或者已成年的兄弟姐妹为自己办理附属卡。

  据了解,办理附属卡手续非常简单,总共可以分两种途径,一种是在办理信用卡时,在同时申请附属卡一栏打勾并填写附属卡所有人的相关信息即可;一种是已持信用卡主卡持卡人为附属卡申请人单独办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对于附属卡申请人的年龄,不同银行的规定并不相同,一些银行的规定为年满13周岁,一部分银行要求需年满16周岁,也有一些银行的年龄限制为18周岁。


  二、未成年人办附属卡有什么好处

  未成年人办理各大行的附属卡好处多多,总的可以分为以下几点:

  1、父母给孩子办理附属卡,可以通过附属卡的消费短信通知提醒及时掌握子女的消费情况;

  2、父母给未成年子女办理银行的附属卡,可以通过设置附属卡额度来限制子女的消费;

  3、未成年人办理附属卡消费后的欠款,可以由父母来给自己还款;

  4、对于在外留学的未成年人来说,父母为其办理附属卡,可降低一些汇购成本。


  以上就是“ 什么银行未成年可以办信用卡”的介绍,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为未成年子女办理了附属卡后,一定要按时还款,否则一旦附属卡逾期也是会影响主卡持卡人的信用记录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