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信用卡提额为什么会失败

银行信用卡提额为什么会失败

      

  每六个月银行都有一次申请提额的机会,如果对手中信用卡额度不满意的小伙伴要把握这次机会,不过有许多用户经常性的提额失败,这是什么原因呢?为什么老是出现申请提高额度失败的情况呢?


  一、信用卡持卡时间不到半年

  信用卡持卡时间不到半年,一般申请提额不会被批准,需要使用半年以上才有可能成功提额。


  二、刷卡次数少金额低

  不经常使用信用卡消费,或者每月刷卡消费的金额,相对于原额度来说比较低的一般申请提额不易被批准,银行会认为持卡人不需要较大额度。


  三、网络交易比例大

  持卡人虽然经常刷卡消费,但是在网上刷卡购物的次数比较多,金额占比大,网络交易批发类交易购买家装建材等,以及信用卡取现,转账缴纳物业费、水电费等这些不计积分的交易类型,银行通常不会以此作为参考来判断持卡人的消费习惯。


  四、额度要求太高

  额度要求太高与持卡人的财力状况不匹配,银行掌握持卡人的收入情况和一定的财产证明这些材料,会在办卡时要求办卡人提交,如果要提的额度太高,银行会认为持卡人会有还款风险因此不会批准。


  五、信用卡逾期还款记录

  如果持卡人有过信用卡逾期还款的情况银行对持卡人信任度低容易提额失败。


  六、频繁要求提升额度

  每家银行信用卡两次申请提额之间都有一定的时间间隔,如果频繁要求提升额度则容易导致提额失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