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ETC信用卡秒过收费站日常消费一卡满足!

ETC信用卡秒过收费站日常消费一卡满足!

      

  如果你打算办理ETC,还不如直接申请一张ETC信用卡,既能享受ETC的功能,还有信用卡的金融服务,可谓是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如果你还在犹豫,不妨看看到底ETC信用卡好不好。


  顾名思义,ETC信用卡就是具有高速通行不停车缴费功能的信用卡,拥有此卡既能方便高速通行,还能满足你的日常透支消费,且不妨碍你享受信用卡的优惠与权益。


  一、秒过高速收费站

  成功申请ETC信用卡后,很多银行都会提供免费的ETC安装,车主可在全国联网高速通行时实现秒过收费站,且不用预存费用,通行费直接从信用卡中扣除,享受一定的免息权益。


  二、日常消费透支

  此款信用卡不仅能用于高速收费站扣费,日常消费也能使用,持卡人可以在热河接受信用卡刷卡交易的商户进行付款,同样只要在信用卡还款日前还清信用卡账单即可。


  三、ETC信用卡优惠、权益

  各银行发行的ETC信用卡提供各种优惠活动与卡片权益,只要是赠送电子标签、加油优惠、通行费折扣、道路救援等。


  比如说,目前农行ETC信用卡办卡即送OBU,享受全国高速通行9折、加油95折、道路救援等;广发ETC信用卡车主有机会获得“天天通行七折”、“价值100元加油券”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