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面签是什么意思?流程是怎么样的?

信用卡面签是什么意思?流程是怎么样的?

      

  信用卡申请途径不断多样化,如今网上申请信用卡已经成为很多卡友的首选,只需要在线填写申请资料就可以了,免去了很多麻烦。但是大家知道吗?如果申请人是首次申请,必须还是要本人到网点面签激活的。那么网申信用卡面签流程是怎么样的呢?


  1、信用卡面签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面签主要是针对申请人网络申请信用卡而言,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信用卡申请必须由持卡人本人提出并进行亲笔签名,申请人在网申信用卡时,发卡银行是通过网络拿到客户申请资料的,因此无法判断提交申请资料的是否是申请人本人。

  所以为了满足监管需求,申请人在通过网络申请后,发卡银行会给申请人发送短信告知申请人已经通过初审,并且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到发卡银行的任意网点进行面签。


  2、面签流程是怎么样的?

  申请人提交申请资料之后,统先会进行初审,初审过了之后,银行会给申请人打电话核实。信息核实之后,银行会给出审核结果,成功批卡后,银行通常会在一到两周内制卡、发卡。申请人收到卡片后,如为首次申请,则一定要到附近的招行网点进行面签。申请人除了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信用卡外还,需携带随卡邮寄的《领卡确认函》,在柜台完成激活后才可使用。


  3、教大家一个不用面签的方法

  可以去申请信用卡所在银行办张储蓄卡开通网银有u盾借款已了,以后申请信用卡只要插上u盾验证,就可以直接把信用卡寄到你想寄的地址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