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限额消费怎么办?解除方法看这里

中信银行信用卡限额消费怎么办?解除方法看这里

      

  最近,中信银行的风控不断收紧,很多人被降额封卡了,也有的人额度没变还能用卡,但是却被限制消费了,比如就有卡友反馈自己2万的信用卡结果只能消费2000元,虽然是有点悲剧,不过相较之下还是比较好解除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中信银行信用卡限额消费怎么办?

  银行限制信用卡消费肯定是触碰了风控系统,一般都是没有规范用卡导致的,尤其是那种经常大额交易的,并且刷卡商户比较单一的,最容易被风控。至于风控后为什么不是被降额封卡,而只是限额交易,可能是因为持卡人对银行贡献多,或者是还在银行容忍范围内吧。


  至于怎么解除,方法有两种,一种是直接找银行协商,一种是找银保监会投诉。

  1、找银行协商

  银行会查持卡人最近半年内的消费记录,对比下每月刷卡记录、还款记录等,如果每月差不多,说明持卡人可能有倒卡行为,可能就会让持卡人提供相关消费的发票来洗脱嫌疑。

  如果能提供,意味着持卡人都是真实消费的,客服心情好,就会马上给解除限额了。如果无法提供,那么只能等后续规范用卡至少半年,并且按时还款,才有可能会解除。

  2、找银保监会投诉

  据说找银保监会申诉,银行就有可能会妥协。

  投诉通常需要以书面的形式详述投诉事件发生的时间、地点、纠纷所涉分支机构、事件过程等和理由,投诉后银保监会会反馈给银行,并且监督银行处理,不过到底能不能解除,这个还是要看银行的。

  最后要提醒的是,解除中信银行信用卡限制消费,可能会是一场持久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有结果,如果坚持了好几个月银行还不松口,那就放弃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