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赞卡额度是多少?教你如何快速提额!

中国银行信用卡赞卡额度是多少?教你如何快速提额!

      

  最近,赞卡是中国银行为年轻客户倾力打造的一款时尚信用卡产品,以七彩卡面吸引了不少卡友关注,卡友可根据自己的喜好从学霸版、等你下课版、单身狗版、世界那么大版、奔跑版、比心版、有志青年版中任选一款申请,看看自己能获得多少额度。那么,中国银行赞卡额度是多少呢?怎么才能获得高额度?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中银赞卡额度是多少?

  据了解,中银赞卡系列信用卡主要面向年满18岁的年轻客户群体,属于银联联品牌,金卡等级。根据中国银行卡片等级所对应的额度区间来看,这款中银赞卡最高额度有5万元,但是能获得最高额度的比较少。毕竟银行是根据用户的资信状况进行综合审核的,综合评分越高,额度越高。

  而影响综合评分的因素包括工作单位、工作职位、工作年限、个人收入情况、以及自有财产是否充足等多个方面,总之每个人的资信情况不同,额度也不相同。所以很有可能出现你和同事一起办同一款信用卡,但是别人的额度就是比你高的情况。


  当然,要是想获得高额度也是有办法的:

  1、你得保证自己有一个良好的信用记录;

  2、申卡时最好通过网点进件的方式申卡,不要网申;

  3、在柜台网点申卡除了提供收入/银行流水外,还要尽可能地提供能够财力证明资料。

  如果实在批卡额度不高,你可以尝试曲线提额,先申请临时额度,再申请一张新卡,给的新卡的永久额度是你之前卡的固定加临时额度;当上面方法失效或者不灵的时候,任何时候不断的申请新卡,注销旧卡,是提升中国银行信用卡额度的最好方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