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附属卡年费多少?如何免年费吗?

交通银行附属卡年费多少?如何免年费吗?

      

  交通银行的信用卡申请门槛比较宽松,初始信用额度也比较高,可以享受的优惠也比较多,非常适合作为人生首卡。除了给自己办主卡外,还可以为直系亲属办附属卡,不过两张卡额度共享,但是年费却不共享。那么,交通银行附属卡年费是多少呢?可以免年费吗?一起来了解下。


  交通银行附属卡年费是多少?

  交通银行的信用卡有普卡、金卡、白金卡三个级别,但是普卡、金卡根据币种不同,就算级别相同年费也是不相同的,主卡和附属卡都一样,不过除特殊信用卡外,附属卡年费一般为主卡年费的一半,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一、金卡、普卡年费:

  1、双币卡:金卡主卡200元,附属卡100元;普卡主卡140元,附属卡70元;

  2、人民币卡:金卡主卡120元,附属卡60元;普卡主卡80元,附属卡40元;

  二、白金卡年费:

  主卡基本年费1000元,附属卡免年费;

  三、特殊卡种年费:

  More卡:主卡80元,附属卡40元;

  沃尔玛双币卡:金卡主卡150元,附属卡70元;普卡主卡75元,附属卡38元


  交通银行附属卡可以免年费吗?

  除双币白金信用卡、人民币白金信用卡和环球信用卡以外:核卡首年免年费,刷满6次可免次年费,附属卡也按这个标准执行。

  也就是说附属卡和主卡享同一个信用额度,但是却不能共享刷卡次数,必需主、附卡都刷够次数,才能减免年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